close

今天要分享位於台東長沙街(馬偕附近)的咖啡廳!
健康又 超 好 吃 的 啊啊啊啊啊啊

立刻來看門口⬇︎



沒錯我出賣朋友XDDDD



是一個文青又溫暖的感覺!
整個跟台東很搭♪(´ε` )
好喜歡這裡 覺得很放鬆



我被那個海報大吸引
後來還真的去找了那本書
是關於深海生物
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看XD
(我朋友一直說我很像那隻烏賊)
(才不像咧ಠ_ಠ)

重點來了!!

菜單⬇︎



好像有一點糊
大家將就點吧抱歉(ノ_<)

三明治 $120
蛋捲、義大利麵、早午餐$180
大致上是這樣
低消為一份餐點=100


酒醋綜合菇三明治⬇︎



香菇香菇啊啊啊啊啊~~~~~
我好愛香菇



西西里雞肉義大利麵⬇︎



這個真的

超 好 吃

請容許我用這麼大字
一點都不浮誇
真的真的很好吃
所以就只拍到盤子了XDDDDDDD
來了一定要吃吃看義大利麵!


冰拿鐵⬇︎



這次學乖不點奶酒咖啡了哈哈
(想懂的人可以回顧上一篇食記)
就是拿鐵的味道
沒有很甜(我是螞蟻再次聲明
我喝不太懂咖啡其實

店裡賣的麵包⬇︎



感覺很好吃~~~

漂亮的擺飾們


總結:

氣氛 - 溫暖文青
食物 - 好吃健康
我給
100分!!!!!!!
下次回老家一定再吃!


地址:台東縣台東市正氣北路215巷35弄15號
營業時間:週三~日 08:30~16:00



大家下次見!

arrow
arrow

    魚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